市場洞察

  • BTC減半變價格減半? 上次減半後一年內上漲7倍

    回顧前三次,在減半後的 360 天內,BTC 整體漲幅分別達到 2,819%、803% 和 707%。 不過在此輪週期中,現貨 ETF 的需求激增可能會部分程度地改變週期的高度和時間。

    2024年 4月 19日
    0
  • 全球加密市場昨夜今晨重要資訊(4月16日-4月17)

    美國SEC禁止員工使用工作手機存取第三方即時通訊應用 根據彭博社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禁止員工使用工作手機訪問WhatsApp等第三方即時通訊應用和短信,以降低系統被入侵的風險,並加強記錄保存。據悉,禁止存取這些應用程式始於去年9月,過去幾個月一直持續。 Safe揭露SAFE代幣經濟學:最大供應量10億枚,5%將分配給用戶 數位資產管理平台Safe揭露SAFE代幣經濟學,最大供應量10億枚,初始流通量為427,000,000枚,SAFE的整體分佈涵蓋5個類別:核心貢獻者15%、Safe基金會15%、生態系統5 %、用戶5%、社群財庫60%,SAFE代幣的兌現期限長達8年。 io.net公佈IO代幣經濟模型:初始供應量5億枚,最大供應量為8億枚,社區最終分配50% Solana生態DePIN協議io.net公佈代幣IO的代幣經濟模型,io.net在創世時將擁有5億枚IO的初始供應量,分配對象分為五個類別:種子投資者、A輪投資者、核心貢獻者、研發與生態系統、社區。隨著IO的發行以激勵網路成長和採用,將在20年內成長至8億枚的固定最大供應量。 獎勵將在20年內每小時釋放給供應商及質押者。獎勵採用通貨緊縮模型,從第一年的8%開始,每月減少1.02%(每年約12%),直到達到8億枚IO的上限。隨著發放獎勵,早期支持者和核心貢獻者的份額將持續減少。因此,在所有獎勵分配完成後,社區的份額將增長到50%(需要注意的是,50%的社區份額並非全部透過空投發放,這些代幣是用於社區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的) 。 超級人工智慧聯盟(ASI)預定於5月24日啟動 SingularityNET在X平台表示,絕大多數AGIX代幣持有者已批准人工超級智慧(ASI)聯盟提案。 Fetch.ai在官方部落格中表示,超級人工智慧聯盟(ASI)宣布批准ASI代幣合併,計劃於5月啟動。此次合併預計總價值為75億美元,預計於5月初完成,將FET、AGIX 和OCEAN合併為ASI。 ASI預定5月24日啟動。 由於獲得了每個社區的多數批准,代幣合併將按如下方式進行:FET成為ASI,總供應量為26.3055億枚代幣;AGIX代幣遷移至ASI,兌換率為0.433350比1;OCEAN代幣遷移至ASI,兌換率為0.433226比1。 先前消息,SingularityNET、Fetch.ai和Ocean …

    2024年 4月 17日
    0
  • 受保護的內容: WEEX API introduction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

    2024年 4月 11日
    0
  • 2024 Q1影響加密市場的13件大事回顧及後市展望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4月 9日
    0
  • 底層區塊鏈數據顯示:目前仍處於加密牛市早期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3月 12日
    0
  • 比特幣ETF換手率低於標普500和納斯達克100主要ETF

    閱讀摘要: ●比特幣ETF 的交易指標可為ETF 持有者提供有價值的見解。 ● 奇怪的交易數據導致兩個ETF 換手率異常。 ●比特幣ETF 的與2004 年GLD 的推出有哪些相似之處? 自從美國推出現貨比特幣ETF 交易以來,一直存在一個普遍的問題——’這些ETF 份額的持有者是誰? ‘ 由於現在有多種比特幣投資管道,從私人比特幣基金到自我託管再到第三方現貨託管服務(如WEEX唯客交易所),更重要的是ETF 增強了比特幣投資的吸引力。儘管我們已經有了一些答案,但具體答案仍然有些難以捉摸,我們相信深入研究ETF 交易數據可以揭開有關這些基金持有者的神秘面紗。 我們分析的核心是換手率,該指標是透過將美元交易量除以基金的總資產淨值(NAV)得出的。此比率顯示了ETF 資產在任何一天交易的比例,可讓您了解投資者和交易者的概況,以及推動他們做出投資選擇的潛在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同一資產類別中(如標普500 股指),ETF 系列(如iShares、SPDR、Vanguard 等)也表現出顯著換手率差異。這意味著,換手率並不是整個資產類別的籠統指標,而是揭示了個別ETF 的獨特特徵。 比特幣現貨ETF 比較 我們分析了單檔基金的換手率(過去5 天平均值)以及所有現貨比特幣ETF 的總體換手率(過去5 天平均值)。研究後者的目的是深入了解整個現貨比特幣ETF 市場格局,特別是考慮到11 只ETF同時推出的情況。這種不同參與者同時進入同一資產類別的競爭場景很少見,現貨比特幣ETF 是我們所知的唯一例子。 比特幣ETF 的集體換手率受到灰階比特幣信託(GBTC) 的顯著影響,該信託目前持有比特幣ETF 資產的大部分份額(約60%)。 比特幣ETF 推出初期,由於資金流入極少,交易活動一度十分活躍,這可能會產生誤導性,但現在趨勢現已穩定下來了,達到了較為一致的水平。換手頻率較低的Valkyrie Bitcoin Found (BRRR) 換手率為2.2%,灰階比特幣信託(GBTC) 換手率為2.4%,ARK 21Shares 換手率較高,為11.3%,而比特幣ETF的整體換手率為5.3%。 有兩檔基金因其不尋常的交易模式而表現異常,它們是WisdomTree Bitcoin Found (BTCW) 和VanEck Bitcoin Trust (HODL…

    2024年 2月 27日
    0
  • WEEX編譯|GBTC贖回不止,Mt.Gox、美國政府也要拋售?

    由於GBTC的資金流出量超過了挑戰者的流入量,淨流量陷入停滯

    2024年 1月 30日
    0
  • 中、長線利好共振,機構直呼基本面“從未如此美好”

    一根大陽線,千軍萬馬來相見!

    WEEX 唯客交易所行情顯示,比特幣價格時隔 20 個月再次站上40,000 美元,以太坊也於今日凌晨站上 2,200 美元,創 2022 年 5 月以來新高。

    2023年 12月 4日
    0
  • WEEX編譯|市場走勢隱含的ETF規模預期為180億美元,11月關注兩個關鍵日期

    比特幣價格最近一直上漲,不僅創 10 月 16 日假新聞釋放「動物精神」以來的新高,也重新點燃了 6 月中旬以來的 ETF 熱潮

    2023年 10月 31日
    0
  • Google上“購買比特幣”一詞 在英國的搜索量在7天內飆升826%

    隨著加密貨幣的大幅上漲,谷歌搜索“購買比特幣”的搜索量在全球範圍內激增,根據Cryptogambling.tv的研究,“

    2023年 10月 27日
    12
  • 週期早晚會砸到你頭上,重要的是在此之前你該做什麼

    WEEX 唯客交易所在 2022 年加密冬天中逆勢崛起,目前已躋身 CMC 衍生品交易所 Top10、非小號全球交易所綜合排名前 20。 平台已上線高防系統,為迎接牛市中更大的流量湧入做好準備,即將上線共享保證金系統,助力用戶更好地管理倉位、提升資金利用率。 WEEX 沒有浪費上一輪回撤週期的危機,也會緊緊抓住新一輪牛市週期的機會。

    2023年 10月 26日
    1
  • ETF烏龍喚醒市場「動物精神」,開放數據時代如何辨別假新聞和KOL的胡扯?

    美東時間週一早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批准貝萊德 iShares 現貨 ETF 的錯誤新聞報告導致比特幣價格飆升。 短短幾分鐘內,比特幣飆升 7%,觸及 3 萬美元,造成 8,500 萬美元的空頭期貨清算。

    2023年 10月 23日
    0
  • WEEX編譯|前美國總統候選人擬借哈馬斯事件推動一項打壓加密貨幣的反洗錢法案

    加密貨幣公司急於在國會對以色列被襲引發的審查之前採取行動。

    2023年 10月 17日
    15
  • WEEX編譯|9月CPI基本上符合預期,但通膨陰霾未完全消散

    儘管股票等風險資產從 10 月初的低點反彈,但比特幣在過去一周繼續成交低迷

    2023年 10月 16日
    0
  • WEEX帶你全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級:原理、影響及概念幣

    按照原定計劃,以太幣將於2023年內進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級-Dencun(德內布)升級,也稱坎昆(Cancun)升級(有可能延期至2024年初)。

    2023年 10月 12日
    3
  • WEEX編譯|加密市場第三季回顧及未來展望

    比特幣第三季的價格漲幅有所回落;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幣今年迄今繼續表現出色

    2023年 10月 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