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近期行情波瀾壯闊,比特幣在ETF 推動下屢創新高,已突破人民幣、日圓等多種法幣計價的歷史高點。

同時,狂暴牛市之下暗潮湧動,比特幣吸血、行情急漲急跌、MEME 幣爆拉,市場風格急速轉換,給合約交易者帶來巨大挑戰。人生最痛苦的是,一覺醒來,打開手機,牛還在,倉位沒了。因此,很多人晚上睡覺前不是減倉,就是補充保證金,方能安心入眠。

這時候,選擇一家安全穩健、深度好的平台成為第一要務,可以降低爆倉幾率。WEEX唯客交易所是全球交易深度最好的合約平台之一,位居CMC 交易所流動性排名前五,訂單厚度、價差領先同行,微秒級撮合,最高10,000 TPS,零滑點、零插針,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及流動性風險,讓用戶面對極端行情也能絲滑無憂。

2023 年11 月,WEEX唯客上線合約Pro 交易,支援所有U 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虧損部位和獲利部位相互對沖,降低保證金佔用和爆倉風險。同時,WEEX合約Pro 提供全球最低費率,Maker(掛單)0 手續費,Taker(吃單)0.06%,讓你零成本輕鬆無憂。

目前,為慶祝BTC 突破64,000 美元創28 個月新高,喜迎69,000 以上歷史新高,WEEX唯客交易所祭出四大重磅活動,累計提供百萬USDT 獎勵,為你的保證金充值,助你遨遊牛市!

以下活動均無KYC 要求,四個活動相互獨立,合約交易、合約Pro 交易用戶均可參與,所有獎勵均可疊加領取,單名用戶最高可領取金額預計超過13,000 USDT。

WEEX合約嘉年華第7 期:最高領取3,784 USDT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8 23:59(UTC+8)

獎勵一:每日簽到獎

活動期間,完成交易額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獎勵隔天發放,具體獎勵安排如下:

Day 1:累計合約交易量≥ 200,000 USDT,獎勵5 USDT;

Day 2:累計合約交易量≥ 500,000 USDT,獎勵6 USDT;

Day 3:累計合約交易量≥ 800,000 USDT,獎勵10 USDT;

Day 4:累計合約交易量≥ 1,000,000 USDT,獎勵15 USDT;

Day 5:累計合約交易量≥ 1,200,000 USDT,獎勵20 USDT。

獎勵二:每日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0 名交易額達80,000 USDT 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8 USDT 體驗金,獎勵隔天發放。

獎勵三:交易瓜分18,888 U

活動期間,用戶交易額排名前1,000 名的用戶,依以下規則瓜分獎金池: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以上獎勵一、獎勵二、獎勵三可同時領取,單人最高可獲得3,784 USDT。

Super W 超級盃第5 期:最高領取3,280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10 23:59(UTC+8)

獎勵一:超級盃空投

活動期間,使用槓桿≥ 20 倍,每日前1,000 名交易額達到80,000 USDT 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20 USDT 體驗金獎勵,獎勵隔天發放。

獎勵二:超級盃登頂獎,瓜分10,000 USDT

活動僅計算20 倍槓桿以上交易用戶,排行榜獎勵規則如下: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獎勵三:超級盃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完成任何一筆交易,即可預設參與抽獎,有機會領取1-20 USDT 體驗金,獎勵隔天發放。

合約熱門幣錦標賽第4 期:贏取30,000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10 23:59 (UTC+8)

參與方式:使用20-200 倍槓桿交易除BTC、ETH 以外的其他幣對,交易量> 0 自動參與

獎勵一:交易瓜分14,000 USDT

合約交易量≥ 10,000 USDT 的用戶,每日均可參與瓜分2,000 USDT,保底1 USDT,7 天總獎池14,000 USDT,獎勵隔日發放。

獎勵二:錦標賽排位瓜分16,000 USDT

交易量≥ 90,000 USDT 且交易量排名前500 的用戶,按交易量佔比瓜分獎池,最高獎勵1,500 USDT。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WEEX 3 月遊戲:瓜分655,200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17 23:59(UTC+8)

獎勵一:儲值& 交易,贏取2,024 USDT

活動期間,同時達到累積儲值及交易量門檻的用戶,可獲得對應獎勵,共發放2,024 USDT,限前300 名達成任務的用戶參與: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獎勵二:淨儲值挑戰,瓜分20,000 USDT

以淨儲值金額排名,前10 名依排名瓜分12,200 USDT 體驗金,11-100 名依淨儲值金額等比例瓜分7,800 USDT。

獎勵三:3 月遊戲幸運獎

活動期間,參與任意幣對交易,當日累計合約交易量≥ 1,000 USDT,即預設參與抽獎,有機會領取1-10 USDT 體驗金,每日設定2,000 USDT 體驗金牌池,先到先得。

以上獎勵一、獎勵二、獎勵三可同時領取,單人最高可獲得4,164 USDT。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4年 2月 26日 上午2:31
Next 2024年 3月 5日 上午7:22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