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合約狂歡週、超級盃活動雙箭齊發 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U獎勵!

大幣以守待攻,步步為營;小幣題材輪動,板塊共振;WEEX唯客交易所為用戶擊鼓助威,為您的錢包充值。 2月26日,WEEX合約狂歡週第6期、Super W超級盃第4期雙箭齊發,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 USDT獎勵,助您贏利加碼!

大餅駐守5萬美元上方引而不發,為山寨幣補漲行情留出充足空間。 ETH已站上3,100,ETH/BTC匯率觸底穩定。 熱點方面,AI概念龍頭WLD一週翻倍,「鐵樹開花」的UNI一天上漲50%以上,為DeFi板塊打了一劑強心針。

大幣以守待攻,步步為營;小幣題材輪動,板塊共振;WEEX唯客交易所為用戶擊鼓助威,為您的錢包充值。 2月26日,WEEX合約狂歡週第6期、Super W超級盃第4期雙箭齊發,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 USDT獎勵,助您贏利加碼!

WEEX合約狂歡週、超級盃活動雙箭齊發 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U獎勵!

WEEX合約嘉年華第6期
日日簽到,日日有獎勵,最高領取3,784 USDT

活動時間:2024/2/26 00:00-2024/3/1 23:59(UTC+8)

活動入口:https://weexweeklyfutures6.crd.co

獎勵一:每日簽到獎

活動期間,完成交易額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 獎勵隔天發放,具體獎勵安排如下:

獎勵二:每日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0名交易金額達80,000 USDT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10 USDT體驗金,獎勵隔天發放。

獎勵三:交易瓜分18,888 USDT

活動期間,交易額排名前1,000名的用戶,依以下規則瓜分獎金池:

以上獎勵可疊加,個人最高可獲得3,784 USDT,詳情點選https://weexsupport.zendesk.com/hc/zh-cn/articles/28847774623513

Super W超級盃第4期
體驗高槓桿,放大收益,贏利加碼

活動時間:2024/2/26 00:00-2024/3/3 23:59(UTC+8)

活動入口:https://weexsuperbowl4.crd.co

獎勵一:超級盃空投

活動期間,使用槓桿≥20倍,每日前1,000名交易金額達80,000 USDT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20 USDT體驗金獎勵,獎勵隔天發放。

獎勵二:超級盃登頂獎,瓜分10,000 USDT

活動僅計算20X槓桿以上交易,排行榜獎勵規則如下:

獎勵三:超級盃幸運獎

活動期間,完成任何一筆交易,即可預設參加抽獎,有機會領取1-20 USDT體驗金,獎勵隔天發放。

以上兩大活動相互獨立,獎勵可同時領取,合約Pro用戶和傳統合約交易者均可參與,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 USDT! 你會成為超級錦鋰嗎?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4年 2月 16日 上午2:45
Next 2024年 3月 4日 下午1:10

相關推薦

  • 行情飛天,快閃狂歡,把握每一刻!

    合約收益快閃活動!曬單即可賺取USDT!

    2024年 3月 5日
    0
  •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近期行情波瀾壯闊,比特幣在ETF 推動下屢創新高,已突破人民幣、日圓等多種法幣計價的歷史高點。 同時,狂暴牛市之下暗潮湧動,比特幣吸血、行情急漲急跌、MEME 幣爆拉,市場風格急速轉換,給合約交易者帶來巨大挑戰。人生最痛苦的是,一覺醒來,打開手機,牛還在,倉位沒了。因此,很多人晚上睡覺前不是減倉,就是補充保證金,方能安心入眠。 這時候,選擇一家安全穩健、深度好的平台成為第一要務,可以降低爆倉幾率。WEEX唯客交易所是全球交易深度最好的合約平台之一,位居CMC 交易所流動性排名前五,訂單厚度、價差領先同行,微秒級撮合,最高10,000 TPS,零滑點、零插針,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及流動性風險,讓用戶面對極端行情也能絲滑無憂。 2023 年11 月,WEEX唯客上線合約Pro 交易,支援所有U 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虧損部位和獲利部位相互對沖,降低保證金佔用和爆倉風險。同時,WEEX合約Pro 提供全球最低費率,Maker(掛單)0 手續費,Taker(吃單)0.06%,讓你零成本輕鬆無憂。 目前,為慶祝BTC 突破64,000 美元創28 個月新高,喜迎69,000 以上歷史新高,WEEX唯客交易所祭出四大重磅活動,累計提供百萬USDT 獎勵,為你的保證金充值,助你遨遊牛市! 以下活動均無KYC 要求,四個活動相互獨立,合約交易、合約Pro 交易用戶均可參與,所有獎勵均可疊加領取,單名用戶最高可領取金額預計超過13,000 USDT。 WEEX合約嘉年華第7 期:最高領取3,784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8 23:59(UTC+8) 獎勵一:每日簽到獎 活動期間,完成交易額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獎勵隔天發放,具體獎勵安排如下: Day 1:累計合約交易量≥ 200,000 USDT,獎勵5 USDT; Day 2:累計合約交易量≥ 500,000 USDT,獎勵6 USDT; Day 3:累計合約交易量≥ 800,000 USDT,獎勵10 USDT; Day 4:累計合約交易量≥ 1,000,000 USDT,獎勵15 USDT; Day 5:累計合約交易量≥ 1,200,000 USDT,獎勵20 USDT。 獎勵二:每日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0 名交易額達80,000 USDT 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8 …

    2024年 3月 4日
    0
  • 開工大吉! 來WEEX領40 U新人限時福利,幫助你牛市開門紅

    春節「財神爺」中本聰發福利,比特幣一口氣衝上 52,000 U,WEEX唯客交易所的用戶福利也是一波接一波,新春慶典四彈齊發,狂送 290,000 U。

    2024年 2月 16日
    0
  • WEEX交易所狂歡慶典四彈齊發 壕擲290,000 U恭迎新春

    為慶祝農曆新春,WEEX唯客交易所針對華語用戶推出四大狂歡慶典活動,累計提供290,000 USDT獎池,祝您新年財源滾滾,發發發!

    2024年 2月 6日
    0
  • WEEX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2期:每天有空投,最高可獲1380U

    EEX唯客交易所「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1期已完美落幕。 趁勝追擊,再啟旅程,WEEX唯客將於2024/1/25 00:00-2024/1/31 23:59(UTC+8)推出「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2期。

    2024年 1月 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