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交易所2023年累計賠付458萬美元 勇于擔當堅守對用戶承諾

這不是一句輕俏討喜的Slogan,而是WEEX交易所對百萬用戶一諾千金的責任和擔當。

WEEX唯客,唯「客」至上。

這不是一句輕俏討喜的Slogan,而是WEEX交易所對百萬用戶一諾千金的責任和擔當。

作為主打安全易用的交易所,WEEX唯客始終把用戶資金安全放在首位,平台不但設立1,000BTC用戶保護資金,時刻為用戶充值、交易提供安全護航,而且對於因平台原因造成的用戶損失 從不推諉扯皮,而是面對問題勇於擔責,第一時間賠付。

特斯拉最新召回161萬餘輛汽車,並非暴露了這家電動車巨頭的技術軟肋,而是對客戶負責的擔當,有利於提升品牌信譽度和客戶忠誠度。 同理,WEEX直面日常交易中的回應延遲、卡頓等問題,虛心接受用戶投訴,積極理賠,用實際行動兌現了唯「客」至上的堅定承諾。

回顧2023年,根據不完全統計,WEEX用戶賠償累計支出4,579,068.80 USDT,其中日常個案賠付2,817,790.65 U,佔61.5%;公告異常賠償1,497,921.35 U,佔61.7%;公告異常賠付1,497,921.35 U,佔61.7%;公告異常賠償 %。

WEEX交易所2023年累計賠付458萬美元 勇于擔當堅守對用戶承諾

458萬真U即時發放,彰顯責任與擔當

WEEX交易所對用戶常規賠償包括個案申訴、公告異常兩種情況。

在用戶日常交易過程中,若因平台卡頓、行情延遲等技術原因導致的資金損失,可聯絡客服填寫申訴表單進行個案申訴。 若申訴成功,會自動發放賠償金;若申訴未成功,WEEX會電子郵件通知用戶,說明未成功原因。

一旦監測到系統卡頓宕機、行情延遲等異常情況,經評估,若卡頓嚴重、影響範圍較廣,WEEX會立即發布異常提示公告,在公告中說明異常原因、影響時間段及用戶申訴流程 。 並對公告異常時段內受影響用戶的停損、閃電交易、強平訂單,啟動自動審查流程,經審查確認後,賠償金在1天內自動空投到用戶帳戶。 用戶若有異議,可保留異常時段內的交易截圖、錄影等佐證資料,聯絡客服填寫表單,進行人工理賠。

WEEX交易所針對所有用戶的申訴一視同仁,按照統一標準進行審查,對於用戶的合理訴求應賠盡賠,不推諉、不卸責。 但是,如有用戶抱著僥倖心理使用P圖、造假證據,虛構損失申訴索賠,經平台查實後,會將該用戶列入申訴黑名單,作為對作弊行為的懲罰。

根據統計,2023年WEEX一審賠付覆蓋率為41.49%,二審賠付覆蓋率31.7%,滑點包賠賠付覆蓋率84.29%。

業界首推「滑點包賠」,賠付覆蓋率84.29%

「滑點包賠」是WEEX交易所為吸引用戶參與主流合約幣對交易,鼓勵用戶對平台交易深度進行實戰檢驗,於2023年2月推出的特色活動。 用戶可在閃電開倉/計畫委託時錄屏,對比當前價格與自己實際成交價的價差,當BTC價差大於2 U,ETH價差大於0.2 U時,可申請價差補助。

一直以來,WEEX在交易深度上不斷精進與突破,目前已躋身全球交易所流動性第一陣營,位列CoinMarketCap全球交易所平均流通性 (Avg. Liquidity) 排名第六。 平台訂單厚度、價差優於多數合約平台,熱門幣對前十檔鋪單量領先群雄,成為業界標竿。

WEEX交易所2023年累計賠付458萬美元 勇于擔當堅守對用戶承諾

基於對交易深度優勢的信心,WEEX在業界首推「滑點包賠」活動,讓用戶安心交易,感受絲滑體驗。

從「滑點包賠」效果來看,賠付覆蓋率高達84.29%,但賠付金額佔比只有5.8%,這也反證了WEEX平台的深度優勢,高流動性、低滑點通過了全球用戶的檢驗。

反過來,隨著「滑點包賠」活動的開展,用戶交易活躍度上升,進一步鞏固了平台訂單厚度和價差深度,不斷築牢WEEX的交易深度護城河。

防禦系統全面升級,用戶申訴逐月減少

2023年,WEEX交易所間歇性多次受到外部惡意攻擊,成為引發個案申訴和公告異常的重災區。

攻擊期間,WEEX多個系統受到影響,部分服務偶發中斷,對使用者造成持續的困擾和不便。 攻擊方企圖透過幹擾平台的正常服務,瓦解用戶對WEEX的信任,趁機傳播「WEEX跑路」等抹黑謠言,以達到爭奪用戶之目的。 該等行為用心險惡、手段卑劣、來勢兇猛,並經過精心組織策劃,令人猝不及防,前期確實給WEEX帶來極大挑戰,也讓用戶不堪其擾。

監測攻擊後,WEEX立即成立專案處置小組,果斷採取緊急措施,日以繼夜調整因應策略,加強防禦能力,最終保障了使用者資產安全與資料安全。 另一方面,WEEX不迴避問題,第一時間發布異常公告,向用戶致歉,並對因交易不暢遭受損失的用戶主動賠付,以真誠和透明贏得了用戶信任,也讓攻擊者影響用戶、製造 對立的如意算盤落空。

WEEX交易所2023年累計賠付458萬美元 勇于擔當堅守對用戶承諾

從個案申訴一審賠付金額月度資料來看,2023年4、5月為用戶申訴的第一個高峰,賠付金額分別為438,063.30 U和437,896.75 U,當時WEEX頻繁遭受外部惡意攻擊,也經歷了「WEEX跑 路”等謠言的密集攻擊。

8月是第二個攻擊高峰期,也是全年賠付高峰。 當時,業界經歷了慘烈的8/18暴跌,比特幣短暫內連續失守3萬、2.9萬、2.8萬、2.7萬、2.6萬和2.5萬美元關口,最低插針至24,593.2 U,24小時內合約 爆倉金額超10億美元。 在此特殊時點,WEEX又遭遇了新一輪大規模攻擊,眾多用戶之交易受到影響。

屋漏偏逢連夜雨,但WEEX責無旁貸,對於受損用戶第一時間賠付,當月僅一審賠付金額就高達579,584.40 U,以實際行動實踐唯「客」至上、對用戶負責的承諾,也再一次 粉碎了攻擊者的陰謀。

痛定思痛,為徹底消除外部攻擊隱患,WEEX攜手全球頂尖的安全團隊,於2023年9月部署上線了業界領先的高防系統,實現防禦系統全面升級。 高防系統上線以來效果拔群,具備抵禦無限流量的防禦能力,成功抵禦了後續所有攻擊,讓平台訪問體驗重歸絲滑。 這從用戶賠償資料也得到了驗證,9-12月個案申訴一審賠付實現五連降。

另一方面,2023年WEEX加快了上幣節奏(全年上線合約幣對116個、現貨幣對99個),上線合約Pro交易,實現共享保證金等更多功能。 同時,WEEX在2023年延續黑馬成長勢頭,高峰期用戶月增100%,不斷刷新DAU(每日活躍用戶)紀錄。 在業界排名上,WEEX躋身CMC衍生性商品交易所Top 10、非小號全球交易所綜合排名前20。

一般來說,產品功能越豐富、使用者活躍度越高,系統負擔越重、效能越下降,平台出現卡頓、回應延遲等異常狀況的可能性越大。 但隨著WEEX防禦系統全面升級,異常狀況和用戶申訴未增反降,實現了「反系統負載成長效應」。

用戶資金安全是交易平台的立身之本,也是建立用戶信任的基石。 WEEX作為一家成立時間較晚的交易所,深知獲取用戶之不易,因此也更加珍惜用戶的信任與口碑。 回顧過去的一年,WEEX雖歷經挫折,但始終堅守用戶承諾,積極承擔賠付責任,以安全透明的營運回報用戶的信任和支持,最終在用戶量、交易量、上幣數量、產品迭代、行業 排名等各個緯度都交出了一份優異的答案卷。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3年 11月 21日 上午4:44
Next 2024年 2月 5日 上午11:57

相關推薦

  • BTC減半變價格減半? 上次減半後一年內上漲7倍

    回顧前三次,在減半後的 360 天內,BTC 整體漲幅分別達到 2,819%、803% 和 707%。 不過在此輪週期中,現貨 ETF 的需求激增可能會部分程度地改變週期的高度和時間。

    2024年 4月 19日
    0
  • 全球加密市場昨夜今晨重要資訊(4月16日-4月17)

    美國SEC禁止員工使用工作手機存取第三方即時通訊應用 根據彭博社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禁止員工使用工作手機訪問WhatsApp等第三方即時通訊應用和短信,以降低系統被入侵的風險,並加強記錄保存。據悉,禁止存取這些應用程式始於去年9月,過去幾個月一直持續。 Safe揭露SAFE代幣經濟學:最大供應量10億枚,5%將分配給用戶 數位資產管理平台Safe揭露SAFE代幣經濟學,最大供應量10億枚,初始流通量為427,000,000枚,SAFE的整體分佈涵蓋5個類別:核心貢獻者15%、Safe基金會15%、生態系統5 %、用戶5%、社群財庫60%,SAFE代幣的兌現期限長達8年。 io.net公佈IO代幣經濟模型:初始供應量5億枚,最大供應量為8億枚,社區最終分配50% Solana生態DePIN協議io.net公佈代幣IO的代幣經濟模型,io.net在創世時將擁有5億枚IO的初始供應量,分配對象分為五個類別:種子投資者、A輪投資者、核心貢獻者、研發與生態系統、社區。隨著IO的發行以激勵網路成長和採用,將在20年內成長至8億枚的固定最大供應量。 獎勵將在20年內每小時釋放給供應商及質押者。獎勵採用通貨緊縮模型,從第一年的8%開始,每月減少1.02%(每年約12%),直到達到8億枚IO的上限。隨著發放獎勵,早期支持者和核心貢獻者的份額將持續減少。因此,在所有獎勵分配完成後,社區的份額將增長到50%(需要注意的是,50%的社區份額並非全部透過空投發放,這些代幣是用於社區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的) 。 超級人工智慧聯盟(ASI)預定於5月24日啟動 SingularityNET在X平台表示,絕大多數AGIX代幣持有者已批准人工超級智慧(ASI)聯盟提案。 Fetch.ai在官方部落格中表示,超級人工智慧聯盟(ASI)宣布批准ASI代幣合併,計劃於5月啟動。此次合併預計總價值為75億美元,預計於5月初完成,將FET、AGIX 和OCEAN合併為ASI。 ASI預定5月24日啟動。 由於獲得了每個社區的多數批准,代幣合併將按如下方式進行:FET成為ASI,總供應量為26.3055億枚代幣;AGIX代幣遷移至ASI,兌換率為0.433350比1;OCEAN代幣遷移至ASI,兌換率為0.433226比1。 先前消息,SingularityNET、Fetch.ai和Ocean …

    2024年 4月 17日
    0
  • 2024 Q1影響加密市場的13件大事回顧及後市展望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4月 9日
    0
  • WEEX新幣速遞|BOME、SLERF,0手續費交易Meme金狗

    WEEX 唯客已上線 BOME 現貨交易和合約交易,以及SLERF 現貨交易,現貨交易0 手續費,合約Maker 下單0 手續費,交易BOME/USDT 合約還可自動參與「合約熱門幣錦標賽」,瓜分55,000 USDT獎勵。

    2024年 3月 26日
    0
  • 底層區塊鏈數據顯示:目前仍處於加密牛市早期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3月 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