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交易所將於今夏上線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WEEX 唯客宣布,將於2024 年夏季上線其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WEEX Token) ,目前處於上所前的準備階段。

WXT 是WEEX Global 推出的ERC-20 代幣,被設計為WEEX 生態系統的基石,作為動態激勵機制,主要用於激勵WEEX 交易所社區的合作夥伴、貢獻者、先驅和活躍成員。

代幣經濟模型

WEEX交易所將於今夏上線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WXT 總供應量100 億枚,初始流通量39 億枚,代幣分配及釋放計畫如下:

1)WEEX 交易所投資者保護基金持有15 億WXT(佔15%)。 用於在非用戶自身原因的情況下有效補償用戶資金出現的意外損失,讓用戶交易安心無憂。

2)WXT 生態基金持有 15 億 WXT(15%)。 用於支持專案孵化,協助新創專案成長和生態發展,推動 Web3 技術創新。

3)私募額度5 億WXT(5%),鎖倉期1 年,1 年後每個⽉線性釋放,1 年內完成釋放。用於回饋 WEEX 交易所合作夥伴,激勵他們與 WEEX 平台共同成長,分享收益。

4)持幣激勵:15 億 WXT(15%),每年釋放 3 %,分 5 年完成釋放。用於投資者持幣生息、質押挖礦等,獎勵 WXT 生態和網路的貢獻者。

其餘50 億枚(50%)的WXT 全部用於支援WEEX 交易所生態發展,包括:

5)團隊激勵:20 億WXT(20%),鎖倉期1 年,1 年後每6 個⽉釋放2%,分5 年完成釋放。以吸引和留住 Web3 產業的頂尖人才,激勵團隊成員努力實現 WEEX 平台關鍵性目標和長期發展策略。

6)活動拉新:15 億 WXT(15%),每年釋出 3%,分 5 年完成釋出。用於拉新和留存用戶,確保 WEEX 實現用戶成長和市場開拓關鍵里程碑。

7)品牌建立/KOL 合作:15 億WXT(15%),每年釋出3%,分5 年完成釋放。用於品牌建立聯盟合作夥伴計劃,旨在吸引 Web3 行業優秀 KOL 合作,提升 WEEX 及 WXT 的品牌知名度和透明度。

「WEEX 一直秉持『客戶第一,夥伴至上』的營運理念,我們已經實現穩定獲利,會拿出一部分利潤補貼WXT,以透過WXT綁定更多夥伴、代理,一起開發市場。打造新的里程碑。」WEEX交易所將於今夏上線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為實現生態激勵、與社區共享發展紅利的初衷,WXT 被設計為實用型代幣,規劃了豐富的使用場景與賦能機制:

・Launchpad:持有WXT 可獲得熱門項目專屬空投;

・持有者專屬權益:包含在WEEX 平台交易手續費折扣、更高返傭比例、持有一定數量WXT 享受VIP 用戶專屬權益、帶單交易員更高的分潤比例、持幣生息、明星專案專屬空投、投票上幣權益等;

・通縮機制,WEEX 交易所將擇機啟動WXT 回購銷毀程序。

如何取得 WXT?

WEEX交易所將於今夏上線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WEEX 交易所相關負責人表示,「WXT 被定位為生態激勵通證,發行WXT 不是為了賣幣盈利,而是為了激勵合作夥伴。」

因此,WXT 僅針對代理商、通路等合作夥伴開放認購,並提供一定的認購折扣。

不過,零售投資者未來仍有機會透過新用戶註冊、交易挖礦、參與 WEEX 平台活動等方式獲得 WXT 獎勵。

關於WEEX 唯客

WEEX 唯客是一家安全易用的加密交易平台,自2018 年上線以來,截至2023 年底註冊用戶超過150 萬人。 WEEX 平台依托銀行級安全的數據保障+ 精湛的國際化團隊,積極拓展全球戰略佈局,先後獲得美國MSB、加拿大MSB、聖文森特FSA 金融牌照,並設立了1,000 BTC 投資者保護基金,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安全合規和最具隱私性的加密資產交易服務。 2023 年8 月,WEEX 交易所獲得亞洲數位行銷巨頭、韓國上市公司FSN (214270,KOSDAQ) 領投的新一輪融資,使其在全球加密市場版圖擴張、為用戶提供更安全的交易保障等方面得到快速發展。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4年 2月 23日 上午2:57
Next 2023年 6月 8日

相關推薦

  • WEEX合約Pro新幣對上線慶典:0手續費交易,100%拿獎勵

    WEEX上線合約Pro功能,對合約交易服務全面升級,支援所有U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以滿足用戶高效靈活的資金管理和風險對沖需求。

    2024年 1月 10日
    0
  • AMA預告|聽人氣交易員講交易心得、跟單秘訣,瓜分10萬U體驗金

    開局 500 U,盈利 20 萬 U。 「本人曾用 10 天時間用 500 U 賺了 1.5 萬 U,被 1,200 人跟隨,巔峰時期下面跟單用戶盈利總額達 100 多萬。」這是@幣圈小韭菜金木的一條微博推文,該微博簡介為:玩合約 500 U 賺了 20 萬 U,目前只玩 WEEX 平台。 金木團隊入駐 WEEX 交易員至今 129 天,累計跟單人數 14,035。因跟單坑位供不應求,其在 WEEX 跟單社區有 6 個 ID,分別是:純情男高金木、神算子金木、佐佐木緋世金木、SSR喰種金木、溫柔少年金木、穩紮穩打金木。其中前 5 個 ID 目前已滿員或即將滿員,「穩紮穩打金木」跟單人數也已過半,「圈粉王」實至名歸。 當然,交易市場沒有永遠的常用將軍,大神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 2023 年 4 月 4 日晚間,由於極端行情 ETH 暴拉 100 多點,金木也預感到了會拉升,在 1801 位置掛了多單,結果行情最低只跌到 1801.24,因為 0.24 美元的誤差未能觸發成交。更不幸的是,因其他倉位未及時處理,導致第二天一覺醒來被爆了 6 萬 RMB。 「有時候因為很小的一點誤差,結果卻完全不一樣。」金木在微博上复盤寫道,如果那晚 ETH 跌到 1801 觸發自己的多單,就可以盈利 10 萬。這次失手後,他因心態受到影響,接著又虧了 3,000 U。 之後金木經過反思,發現自己的思路沒有問題,只因之前的失誤變得不自信,又受其他大 V 言論的干擾,導致看對做錯。 解決了心態問題,其他的事就好辦了。後續的交易中他堅定信心,堅守自己的策略,最終實現了自己立的 Flag:1 個月內賺 10 萬 U。 時至今日,金木團隊短短 4 個月已盈利 20 萬 U,並幫助幾千名跟單用戶實現盈利。面對這一里程碑,他有話要說—— 7 月 27 日19:00-20:30,金木將在 WEEX 唯客中文交易群(https://t.me/weex_group)分享交易及帶單心得: 同時,WEEX 交易所還將為跟單用戶提供豐厚體驗金,跟單金木團隊可 100% 領取官方助力獎金,更有機會參與瓜分 $100,000 動態獎池,詳情見 WEEX 官網公告。

    2023年 7月 26日
    7
  • 如何判斷一個平台是否正規?

    判斷一個交易平台是否正規,可以考查以下幾個方面: 查看平台是否遵守相關金融監管機構的規定,是否持有合規金融監管牌照。合規的交易所通常會在其網站上公示相關許可證或監管機構的信息。你可以核實該機構是否存在,並確認其監管範圍是否包含數字貨幣交易。 WEEX合約交易所持有美國MSB、加拿大MSB、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SVG)FSA金融監管牌照,這些信息公開在WEEX官網“全球化戰略版圖”頁面,用戶隨時可查。你也可以登錄這些監管機構官網自行查詢進行核實。 MSB全稱為Money Services Business,是北美國家的主流金融牌照之一,有較高的認可度和權威性。美國MSB牌照由FinCEN(財政部下設的金融犯罪執法局)監管並頒發,屬於一類金融牌照,在美國51個州受認可和通用。 2013年3月,FinCEN發布的《FinCEN規則適用人員管理,交換或使用虛擬貨幣指南》指出,向美國公民提供服務的加密資產「管理方」(如資產發行方)和「兌換方」(如交易所)屬於美國銀行保密法案(BSA)下的MSB,需要在FinCEN申請MSB牌照。 2018年3月,美國財政部和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再次強調,加密貨幣交易所及其管理者在美國境內從事加密資產相關業務,必須在FinCEN註冊MSB牌照。 由於美國聯邦政府層面當前對幣幣交易沒有其他明確監管要求,而MSB牌照有著本土和海外的合法性,因此,美國本土交易所如Bitfinex、Poloniex,以及我們熟知的火幣、幣安、OKX、WEEX唯客都持有美國MSB牌照。 加拿大MSB牌照又稱FTR牌照、MM全牌,屬於該國AA類牌照,由加拿大金融交易和報告分析中心(FINTRAC)監管和頒發,與美國MSB的監管大同小異。 根據加拿大《犯罪所得(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法案》,從事貨幣服務領域的企業必須在FINTRAC註冊MSB牌照。自2020年6月1日起,外國貨幣服務企業(為加拿大個人/實體提供直接服務,或向位於加拿大的客戶提供服務)也必須在FINTRAC註冊MSB牌照。 最初,加拿大MSB覆蓋的經營範圍包括外匯交易、資金支付、兌換或出售匯票等三項,2020年6月1日起,新增的第四項Dealing in virtual currency(虛擬貨幣交易)正式納入MSB的監管範圍。 目前,Coinbase、火幣美國站等平台都持有加拿大MSB牌照。其中,WEE…

    2023年 6月 7日
    0
  • WEEX唯客,一家小而美的CEX是如何破局的?

    2022年,無疑是中心化交易所的至暗時刻。FTX暴雷,這讓傳統世界對於中心化的交易所,甚至是區塊鏈失去了信任。 根據TokenInsiget對2022年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調研報告顯示,2022Top10交易所年度交易量較2021下降超過50%。 而在熊市中遭受了多次崩潰事件後,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競爭格局也變得兩極分化。龍頭老大Binance市場份額從年初的48.9%提升至年末的64.1%。 對於任何一個行業來說,巨頭的壟斷都是危險的。中心化的交易所行業需要更多小而美的交易所們之間的良性競爭來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各國加強對於加密行業的監管,更重要的是,不透明的中心化交易所如何進行自律,以獲得用戶的信任。 合規,保障用戶在交易所內沉澱資產的安全,是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基石。而如何能夠從競爭中跑出來,打好基石只是第一步,讓用戶留下,則需要提供好的服務,滿足用戶選擇中心化交易所想要滿足的各種需求。 在這樣的行業發展大趨勢之下,金色財經剖析了一個在CoinMarketCap衍生品類排行榜上排名前20的交易所WEEX的發展路徑,試圖尋到小而美的交易所的經驗和教訓,來為行業的健康發展鋪路。 安全、合規是第一要義 WEEX是個主打合約交易的交易所。引起記者的注意,是因為根據其對外公佈的數據顯示,進入2023年以來,平台的交易用戶月增100%,每日新增註冊用戶超千人,平台DAU不斷創新高,而其重點的合約業務增長3000%,今年已經躋身全球交易所綜合排名前30。 這對於一個未擠入十大的交易所來說,無疑是非常耀眼的成績,WEEX是如何做到的? 目前,各國對加密市場的主流態度是,明確法律邊界,規範合規運營,加強風險管控,保護投資者,打擊洗錢、詐騙等非法行為。這其實也與行業預期的方向一致,WEEX所做的第一步,就是積極擁抱監管,在合法合規的框架下開展業務。據其官網公佈,WEEX現在全球取得了三塊合規牌照,分別是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金融許可證(SVGFSA牌照)、美國MSB、加拿大MSB牌照。 交易所保障用戶的資產安全是第一要義。為此,WEEX設立了1000BTC投資者保護基金,為的是在非用戶自身原因的情況下有效補償用戶資金出現的意外損失。在其主頁公示出的資金池熱錢包地址中,記者查詢到了該筆資產。 WEEX官方告訴記者,在2022年熊市的大環境下,WEEX招聘了前後端、運維、測試、商務、流動性、風控、…

    2023年 5月 2日
    0
  • 又一家仿冒WEEX唯客的黑平台:WEEK瘋狂收割韭菜,騙錢套路被扒!

    人怕出名豬怕壯。近期,WEEX唯客躋身 CoinMarketCap 衍生品交易所 Top20,並獲得了 Cryptowisser、Bloomberg、Yahoo 等權威媒體的關注。 與此同時,打著 WEEX唯客名義的仿冒平台也層出不窮,WEEX唯客官方此前曾曝光 weekdefi、weexstc、 weexcp、weexlua、weexart、weexbr、weexth 等眾多山寨黑平台,近日又發現一家名為「WEEK」的詐騙平台。 據網友爆料,WEEK交易所最近「出問題」了。交易所出現問題,無非就是限制提幣,一旦出現這種事,用戶一定要警惕。 根據網友的說法,這個山寨的 WEEK交易所不停地找藉口來限制用戶提幣,而藉口翻來覆去都是以下的幾種: 1、很多用戶無故被 WEEK 平台列為「高風險用戶」,要求用戶額外的提供一系列相關申請資料,才能提現。很多用戶都不明所以,可也只能照辦,一來一去之間不知道要耗費多少時間,很難不懷疑這是交易所在拖延用戶提現時間。 2、無故凍結用戶帳戶,之後用戶被要求繼續入金才能解除風險,才能提幣。這簡直是霸王條款,用戶想提幣還得先入金,這個 WEEK黑平台真的是太下作了。 很明顯,這都是虛假 WEEK交易所割韭菜的套路,如果你按照它提出的要求做了,後面還有其它套路等著你,繼續限制你提幣,目的就是不讓你提幣。 更可恨的是,由於這個 WEEK 假冒平台的名字和正規的 WEEX唯客交易平台很像,而很多用戶不明就裡,入了坑被騙了錢,誤以為是 WEEX唯客交易所的問題,給 WEEX唯客的品牌聲譽造成了嚴重傷害。 WEEX唯客已多次提醒: 1、WEEX唯客交易所唯一官網為 weex.com,其他網址均與 WEEX唯客交易所無關,包括但不限於 weekdefi.com、weexstc.com、weexcp.vip、weexlua.com、weexart.com、 weexbr.com、weexth.com。任何打著 「WEEX唯客」之名義從事的活動均屬於假冒詐騙、釣魚套路,請廣大網友提高警惕。如您遇到不確定的網址也可通過WEEX唯客官網驗證通道進行驗證。 2、用戶下載安裝 WEEX唯客 App 請務必通過官網提供的下載渠道,或通過iOS/安卓官方商店搜索「WEEX唯客」下載,切勿訪問任何來路不明的網站或安裝來路不明的 App。 3、WEEX唯客交易所不會以任何…

    2023年 4月 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