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合約Pro新幣對上線慶典:0手續費交易,100%拿獎勵

WEEX上線合約Pro功能,對合約交易服務全面升級,支援所有U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以滿足用戶高效靈活的資金管理和風險對沖需求。

作為一家合約友善交易所,WEEX唯客始終致力於提供安全、專業、極致的合約交易體驗。 2023年11月,WEEX上線合約Pro功能,對合約交易服務全面升級,支援所有U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以滿足用戶高效靈活的資金管理和風險對沖需求。

截至目前,WEEX合約Pro已支援BTC、ETH等70個U本位幣對,其中近期大熱的JTO、ACE、BIGTIME及老山寨BSV直接在合約Pro板塊上新。

WEEX合約Pro相比普通合約交易的優勢:

1)全網最低手續費:Maker 0手續費,Taker 0.06%

2)資金利用效率高:所有U本位合約共用同一筆保證金,降低多個合約分別佔用保證金的資金壓力

3)風險分散:保證金在不同合約之間共享,虧損倉位和贏利倉位對沖,有助於整體風險控制,降低爆倉機率

4)交易更靈活:自由調配資金,適應市場變化靈活調整部位

5)成交更絲滑:毫秒撮合引擎,最高10,000 TPS

為吸引用戶體驗合約Pro簡單、快速的下單方式,以及共享保證金專業、靈活的資金運用,WEEX交易所針對合約Pro交易推出全網最低手續費率:Maker(掛單)0手續費,Taker(吃 單)0.06%,邀您零成本輕鬆體驗。

同時,為慶祝合約Pro新幣對上線,WEEX現開啟交易慶典活動,人人有獎,參與即可領取,獎金池無上限!

活動幣種:MEME、PYTH、ETHW、JTO、ACE、BIGTIME、BSV、XLM、SNX、FXS

參與方式:WEEX App升級至最新版(免梯下載:https://wxfvdc.info/zh-CN/download),在「合約」頁面選擇「合約Pro」交易;或進入WEEX官網合約Pro頁面( https://www.weex.com/zh-CN/swapnew/cmt_btcusdt),選擇活動幣種進行交易。

活動一:交易瓜分10,000 USDT!

交易任意活動幣種,累計交易量≥10,000 USDT,可獲得10 USDT獎勵(僅限前1,000名達標用戶)。

活動二:交易瓜分10,000 USDT!

活動幣種的累計合約交易量≥50,000 USDT,且交易量排名前500名的用戶,將瓜分10,000USDT獎勵。

活動三:交易即送1-20 USDT,人人有獎!

凡透過合約Pro交易活動幣種的用戶,均可領取1-20 USDT空投。 (不與活動一、活動二獎勵同享,擇最大獎勵發放。)

關於WEEX唯客

WEEX唯客是全球十大合約交易平台之一,目前註冊用戶超百萬,日均交易超過15億美元,位居CMC衍生品交易所Top 10、非小號全球交易所綜合排名Top 20。 WEEX交易所已獲得美國MSB、加拿大MSB、聖文森特FSA監管牌照。 平台成立1,000BTC用戶保護基金,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安全、專業、合規的數位貨幣交易服務。

WEEX也是全網手續費最低的交易所之一,合約Pro交易Maker(掛單)0手續費,Taker(吃單)手續費率0.06%,為用戶提供零成本輕鬆合約體驗。 WEEX也支援跟單交易,平檯面向全球嚴格甄選數千名優秀交易員,支援用戶輕鬆跟隨專業交易員操作,降低新手參與合約的門檻,提高交易勝率。

一直以來,WEEX在交易深度上不斷精進與突破,目前已躋身全球交易所流動性第一陣營,位列CMC全球交易所平均流通性排名第六。 基於對交易深度優勢的信心,WEEX在業界首推「滑點包賠」活動。

關於JTO (Jito)

Jito是基於Solana的流動性質押協議,支持用戶將SOL質押到Jito的質押池,獲得JitoSOL代幣,同時享有質押收益和MEV獎勵。 Jito的目標是利用MEV來提高Solana網路的效率、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程度。 目前,Jito已成為Solana上最大的質押協議,也是TVL第二大的協議,有望重塑Solana的LSD市場格局。

Jito Lab在2022年8月吸引了Multicoin Capital與Framework Ventures的領投,同時獲得Solana Ventures和Solana Labs聯合創始人Anatoly Yakovenko的支持,完成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JTO是Jito協議治理代幣,總供應量10億枚,讓社區成員參與協議的管理與發展決策。 JTO目前已上線Coinbase、Binance、WEEX等多家交易所。 Jito社群比較真實,專案比較火爆,社群主要使用者分佈在越南、日本和韓國地區。

關於ACE (Fusionist)

ACE是Endurance的原生代幣。 Endurance是一個去中心化遊戲/社交區塊鏈,將容納Fusionist(一款Web3 AAA遊戲)。

ACE也是AlterVerse生態系統的通用貨幣、AlterVerse DAO的治理代幣。 AlterVerse是一個基於虛幻引擎5打造的、創新引入Metasevers技術的元宇宙遊戲和開發平台。 該專案在官網上公佈了100+的戰略合作夥伴,涵蓋投資機構、媒體平台、遊戲開發商、NFT市場等多個領域,如幣安、Polygon、Ankr、Enjin等,顯示其強大的營銷和推廣 能力,以及廣泛的圈內資源。

作為幣安孵化計畫第四季的入圍項目之一,ACE (Fusionist) 獲得Binance Labs的領投,以及Polygon Ventures, Ankr, EnjinStarter, Baselayer Capital, PolkaBridge Ventures等機構跟投。 本計畫私募B輪、公募輪的代幣融資價格分別為0.03美元、0.04美元。 2023年12月,ACE在Binance Launchpool、OKX Jumpstart後上線幣安、OKX、WEEX等交易所。

ACE總供應量1.47億枚,其中初始循環供應21,969,520 ACE(佔總供應量的14.95%),Binance Launchpool獎勵1,029萬 ACE(佔總供應量的7%)。 代幣主要效用為遊戲內各類交易,購買LAND、服飾等NFT,以及參與投票治理。 ACE也引入了銷毀機制,作為一個通貨緊縮模型為代幣價值賦能。 此外,ACE也可以用來購買BOAT,也就是Bound On-Chain Achievement Token——一種非可交易代幣,代表用戶的鏈上聲譽,可以為用戶帶來特殊的權益和增加ACE的收益潛力。

Jito社群成員來自美國、印度、中國、日本、韓國等,社群活躍度較高,經常發布最新的專案動態、教學、活動等,吸引了許多對Solana生態有興趣的用戶。

關於BIGTIME (Big Time)

Big Time是一款搭建在以太坊上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MMORPG),擁有業界領先的團隊和融資。 雖然Big Time尚不能和傳統大廠的3A遊戲相提並論,不過單從鏈遊賽道來看,Big Time的遊戲畫面、玩法、音效、系統等都遠超目前市面上粗製濫造的鏈遊,能夠達到傳統 遊戲領域一款合格的獨立遊戲的水準。

Big Time Studios曾獲得FBG Capital, North Island Ventures, DCG, DFG, OKEx Blockdream Ventures, Alameda Research等多家機構投資。 該項目從創立至今透過多次NFT銷售保守估計約已獲得7,200萬美元收入,其NFT發行曾與YieldGuild, Merit Circle, Avocado Guild, Loudgg, Neo Tokyo, YGG Sea等超過20家遊戲公會達成合作,大 部分公會都有購買Big Time遊戲裡相應的NFT資產。 社區成員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中國、印度、巴西等世界各地。

BIGTIME為Big Time計畫代幣,總量50億枚,理論上將完全在遊戲內透過遊戲行為產生,而非透過發行進入遊戲,且未面向任何投資人進行代幣銷售。 目前,BIGTIME代幣已上線Coinbase、OKX、WEEX等多家交易所。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3年 12月 22日 上午9:25
Next 2024年 1月 16日 上午3:31

相關推薦

  • WEEX交易所將於今夏上線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WEEX 唯客宣布,將於2024 年夏季上線其全球生態激勵通證WXT (WEEX Token) ,目前處於上所前的準備階段。 WXT 是WEEX Global 推出的ERC-20 代幣,被設計為WEEX 生態系統的基石,作為動態激勵機制,主要用於激勵WEEX 交易所社區的合作夥伴、貢獻者、先驅和活躍成員。 代幣經濟模型 WXT 總供應量100 億枚,初始流通量39 億枚,代幣分配及釋放計畫如下: 1)WEEX 交易所投資者保護基金持有15 億WXT(佔15%)。 用於在非用戶自身原因的情況下有效補償用戶資金出現的意外損失,讓用戶交易安心無憂。 2)WXT 生態基金持有 15 億 WXT(15%)。 用於支持專案孵化,協助新創專案成長和生態發展,推動 Web3 技術創新。 3)私募額度5 億WXT(5%),鎖倉期1 年,1 年後每個⽉線性釋放,1 年內完成釋放。用於回饋 WEEX 交易所合作夥伴,激勵他們與 WEEX 平台共同成長,分享收益。 4)持幣激勵:15 億 WXT(15%),每年釋放 3 %,分 5 年完成釋放。用於投資者持幣生息、質押挖礦等,獎勵 WXT 生態和網路的貢獻者。 其餘50 億枚(50%)的WXT 全部用於支援WEEX 交易所生態發展,包括: 5)團隊激勵:20 億WXT(20%),鎖倉期1 年,1 年後每6 個⽉釋放2%,分5 年完成釋放。以吸引和留住 Web3 產業的頂尖人才,激勵團隊成員努力實現 WEEX 平台關鍵性目標和長期發展策略。 6)活動拉新:15 億 WXT(15%),每年釋出 3%,分 5 年完成釋出。用於拉新和留存用戶,確保 WEEX 實現用戶成長和市場開拓關鍵里程碑。 7)品牌建立/KOL 合作:15 億WXT(15%),每年釋出3%,分5 年完成釋放。用於品牌建立聯盟合作夥伴計劃,旨在吸引 Web3 行業優秀 KOL 合作,提升 WEEX 及 WXT 的品牌知名度和透明度。 「WEEX 一直秉持『客戶第一,夥伴至上』的營運理念,我們已經實現穩定獲利,會拿出一部分利潤補貼WXT,以透過WXT綁定更多夥伴、代理,一起開發市場。打造新的里程碑。」 為實現生態激勵、與社區共享發展紅利的初衷,WXT 被設計為實用型代幣,規劃了豐富的使用場景與賦能機制: ・Launchpad:持有WXT 可獲得熱…

    2024年 4月 15日
    0
  • 行情飛天,快閃狂歡,把握每一刻!

    合約收益快閃活動!曬單即可賺取USDT!

    2024年 3月 5日
    0
  •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近期行情波瀾壯闊,比特幣在ETF 推動下屢創新高,已突破人民幣、日圓等多種法幣計價的歷史高點。 同時,狂暴牛市之下暗潮湧動,比特幣吸血、行情急漲急跌、MEME 幣爆拉,市場風格急速轉換,給合約交易者帶來巨大挑戰。人生最痛苦的是,一覺醒來,打開手機,牛還在,倉位沒了。因此,很多人晚上睡覺前不是減倉,就是補充保證金,方能安心入眠。 這時候,選擇一家安全穩健、深度好的平台成為第一要務,可以降低爆倉幾率。WEEX唯客交易所是全球交易深度最好的合約平台之一,位居CMC 交易所流動性排名前五,訂單厚度、價差領先同行,微秒級撮合,最高10,000 TPS,零滑點、零插針,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及流動性風險,讓用戶面對極端行情也能絲滑無憂。 2023 年11 月,WEEX唯客上線合約Pro 交易,支援所有U 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虧損部位和獲利部位相互對沖,降低保證金佔用和爆倉風險。同時,WEEX合約Pro 提供全球最低費率,Maker(掛單)0 手續費,Taker(吃單)0.06%,讓你零成本輕鬆無憂。 目前,為慶祝BTC 突破64,000 美元創28 個月新高,喜迎69,000 以上歷史新高,WEEX唯客交易所祭出四大重磅活動,累計提供百萬USDT 獎勵,為你的保證金充值,助你遨遊牛市! 以下活動均無KYC 要求,四個活動相互獨立,合約交易、合約Pro 交易用戶均可參與,所有獎勵均可疊加領取,單名用戶最高可領取金額預計超過13,000 USDT。 WEEX合約嘉年華第7 期:最高領取3,784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8 23:59(UTC+8) 獎勵一:每日簽到獎 活動期間,完成交易額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獎勵隔天發放,具體獎勵安排如下: Day 1:累計合約交易量≥ 200,000 USDT,獎勵5 USDT; Day 2:累計合約交易量≥ 500,000 USDT,獎勵6 USDT; Day 3:累計合約交易量≥ 800,000 USDT,獎勵10 USDT; Day 4:累計合約交易量≥ 1,000,000 USDT,獎勵15 USDT; Day 5:累計合約交易量≥ 1,200,000 USDT,獎勵20 USDT。 獎勵二:每日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0 名交易額達80,000 USDT 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8 …

    2024年 3月 4日
    0
  • WEEX合約狂歡週、超級盃活動雙箭齊發 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U獎勵!

    大幣以守待攻,步步為營;小幣題材輪動,板塊共振;WEEX唯客交易所為用戶擊鼓助威,為您的錢包充值。 2月26日,WEEX合約狂歡週第6期、Super W超級盃第4期雙箭齊發,個人最高可獲得7,064 USDT獎勵,助您贏利加碼!

    2024年 2月 26日
    0
  • 開工大吉! 來WEEX領40 U新人限時福利,幫助你牛市開門紅

    春節「財神爺」中本聰發福利,比特幣一口氣衝上 52,000 U,WEEX唯客交易所的用戶福利也是一波接一波,新春慶典四彈齊發,狂送 290,000 U。

    2024年 2月 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