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2期:每天有空投,最高可獲1380U

EEX唯客交易所「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1期已完美落幕。 趁勝追擊,再啟旅程,WEEX唯客將於2024/1/25 00:00-2024/1/31 23:59(UTC+8)推出「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2期。

WEEX唯客交易所「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1期已完美落幕。 趁勝追擊,再啟旅程,WEEX唯客將於2024/1/25 00:00-2024/1/31 23:59(UTC+8)推出「合約Pro交易爭霸賽」第2期。 第2期的賽制全新升級,設立低、中、高三檔難度級,中、低難度級每天發獎,高難度級獎勵豐厚,挑戰性強;資池亦全面擴容,不同難度級活動獎勵可疊加 ,用戶最高可獲得1,380 U。

活動參與方式:將WEEX App升級至最新版(免梯下載:https://wxfvdc.info/zh-CN/download),在「合約」頁面選擇「合約Pro」交易;或進入WEEX官網合約Pro頁面 (https://www.weex.com/zh-CN/swapnew/cmt_btcusdt)交易。 本期活動無KYC要求。

活動一:合約七天樂:完成每日交易任務最高領取110 U

活動期間,用戶參與每日交易打卡,完成合約Pro交易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最高可獲得110 U(連續7天達成交易任務)。 具體獎勵規則如下:

  • Day 1:交易量≥50萬U,獎勵5 U;
  • Day 2:交易量≥100萬U,獎勵10 U;
  • Day 3:交易量≥300萬U,獎勵10 U;
  • Day 4:交易量≥500萬U,獎勵15 U;
  • Day 5:交易量≥1000萬U,獎勵20 U;
  • Day 6:交易量≥1200萬U,獎勵20 U;
  • Day 7:交易量≥2000萬U,獎勵30 U。

活動二:每日交易:每日分割5,000 U

活動期間,用戶每日累積合約Pro交易量≥10萬U,皆可領取1-10 U隨機體驗金,每日獎金池5,000 U,獎勵隔天發放。

活動三:合約Pro爭霸:最高領取1,200 U

活動期間,用戶透過「合約Pro」交易任意幣對,槓桿率≥20倍,且累計交易量≥9萬U,依實際交易量進行排名,各名次7天累計交易量門檻及獎勵發放標準如下:

  • 第1名:7天交易量≥750萬U,獎勵1,200 U;
  • 第2名:7天交易量≥500萬U,獎勵900 U;
  • 第3名:7天交易量≥300萬U,獎勵600 U;
  • 第4名:7天交易量≥200萬U,獎勵500 U;
  • 第5名:7天交易量≥150萬U,獎勵300萬 U;
  • 第6-300名:7天交易量≥9萬U,獎勵10 U。

以上活動一、活動二、活動三獎勵可同時領取,即用戶最高可獲得1,380 U。 如果您採用Maker方式下單,則所有交易0手續費,0成本輕鬆擼大獎!

為吸引用戶體驗合約Pro簡單、快速的下單方式,以及共享保證金專業、靈活的資金運用,WEEX唯客交易所針對合約Pro交易推出全網最低手續費率:Maker(掛單)0手續費,Taker (吃單)0.06%。

合約Pro是WEEX唯客交易所合約交易的全新升級,支援所有U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以滿足用戶高效靈活的資金管理和風險對沖需求。

截至目前,WEEX合約Pro已支援BTC、ETH等72U本位幣對,其中近期熱門的NFP、POWER、JTO、ACE、BIGTIME以及老山寨BSV直接在合約Pro板塊上新。

合約Pro相比普通合約交易的優勢:

1)全網最低手續費:Maker 0手續費,Taker 0.06%;

2)資金利用效率高:所有U本位合約共用同一筆保證金,降低多個合約分別佔用保證金的資金壓力;

3)風險分散:保證金在不同合約之間共享,虧損倉位和贏利倉位對沖,有助於整體風險控制,降低爆倉機率;

4)交易更靈活:自由調配資金,適應市場變化靈活調整部位;

5)成交更絲滑:毫秒撮合引擎,最高10,000 TPS。

WEEX唯客官網:www.weex.com

你也可以在 CMCCoingecko非小號X(Twitter)YoutubeFacebookLinkedin,微博 上關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投資導航和福利活動!了解平台幣 WXT 最新資訊請訪問 WXT專區

在線諮詢:

WEEX唯客中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roup

WEEX唯客英文交流群:https://t.me/Weex_Global

讚! (0)
Previous 2024年 1月 16日 上午3:31
Next 2024年 2月 6日 上午7:22

相關推薦

  • 2024 Q1影響加密市場的13件大事回顧及後市展望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4月 9日
    0
  • WEEX新幣速遞|BOME、SLERF,0手續費交易Meme金狗

    WEEX 唯客已上線 BOME 現貨交易和合約交易,以及SLERF 現貨交易,現貨交易0 手續費,合約Maker 下單0 手續費,交易BOME/USDT 合約還可自動參與「合約熱門幣錦標賽」,瓜分55,000 USDT獎勵。

    2024年 3月 26日
    0
  • 底層區塊鏈數據顯示:目前仍處於加密牛市早期

    儘管CME 上已經有基於以太坊期貨交易的ETF,但以太坊現貨ETF 核准的可能性並不高。目前距離 SEC 第一個最終截止日期還有不到 6 週時間,我們看到 SEC 與發行人之間的會議為零。而在推出現貨比特幣 ETF 之前,發行人和監管機構至少舉行了 2 打會議。

    2024年 3月 12日
    0
  • 行情飛天,快閃狂歡,把握每一刻!

    合約收益快閃活動!曬單即可賺取USDT!

    2024年 3月 5日
    0
  • WEEX交易所四大活動同啟,空投百萬USDT,個人最高可得1.3萬U

    近期行情波瀾壯闊,比特幣在ETF 推動下屢創新高,已突破人民幣、日圓等多種法幣計價的歷史高點。 同時,狂暴牛市之下暗潮湧動,比特幣吸血、行情急漲急跌、MEME 幣爆拉,市場風格急速轉換,給合約交易者帶來巨大挑戰。人生最痛苦的是,一覺醒來,打開手機,牛還在,倉位沒了。因此,很多人晚上睡覺前不是減倉,就是補充保證金,方能安心入眠。 這時候,選擇一家安全穩健、深度好的平台成為第一要務,可以降低爆倉幾率。WEEX唯客交易所是全球交易深度最好的合約平台之一,位居CMC 交易所流動性排名前五,訂單厚度、價差領先同行,微秒級撮合,最高10,000 TPS,零滑點、零插針,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及流動性風險,讓用戶面對極端行情也能絲滑無憂。 2023 年11 月,WEEX唯客上線合約Pro 交易,支援所有U 本位合約對共享保證金,虧損部位和獲利部位相互對沖,降低保證金佔用和爆倉風險。同時,WEEX合約Pro 提供全球最低費率,Maker(掛單)0 手續費,Taker(吃單)0.06%,讓你零成本輕鬆無憂。 目前,為慶祝BTC 突破64,000 美元創28 個月新高,喜迎69,000 以上歷史新高,WEEX唯客交易所祭出四大重磅活動,累計提供百萬USDT 獎勵,為你的保證金充值,助你遨遊牛市! 以下活動均無KYC 要求,四個活動相互獨立,合約交易、合約Pro 交易用戶均可參與,所有獎勵均可疊加領取,單名用戶最高可領取金額預計超過13,000 USDT。 WEEX合約嘉年華第7 期:最高領取3,784 USDT 活動時間:2024/3/4 00:00-2024/3/8 23:59(UTC+8) 獎勵一:每日簽到獎 活動期間,完成交易額任務,即可領取每日簽到獎勵。獎勵隔天發放,具體獎勵安排如下: Day 1:累計合約交易量≥ 200,000 USDT,獎勵5 USDT; Day 2:累計合約交易量≥ 500,000 USDT,獎勵6 USDT; Day 3:累計合約交易量≥ 800,000 USDT,獎勵10 USDT; Day 4:累計合約交易量≥ 1,000,000 USDT,獎勵15 USDT; Day 5:累計合約交易量≥ 1,200,000 USDT,獎勵20 USDT。 獎勵二:每日幸運獎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0 名交易額達80,000 USDT 的用戶,可隨機獲得1~8 …

    2024年 3月 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