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
WEEX的頭像

WEEX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36 文章
0 粉絲
  • 受保護的內容: WEEX API introduction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

    2024年 4月 11日
    0
  • 行情飛天,快閃狂歡,把握每一刻!

    合約收益快閃活動!曬單即可賺取USDT!

    2024年 3月 5日
    0
  • 交易員人物傳記 : Mr.2140

    個人經歷 : WEEX 唯客博客的讀者大家好,我是Mr.2140,是個全職交易者,自2014年入場加密貨幣市場至今,尚未遭遇過大規模的資金回撤,回頭看看過去這幾年,從只有比特幣到現在多如繁星的幣種交易對,有一種經歷時空旅行的錯覺。我過去第一份工作是極為普通的上班族,大學主修財經,在某次因緣際會下在大學友人的慫恿下買下了第一筆比特幣現貨,在深入海外社群以及區塊鏈相關愛好者的團體了解之後,決定全心投入這個在當時尚未成熟的市場,當時朋友都以為我瘋了,但我始終認為無論是區塊鏈還是其他新興市場,只要做好風險管控提前卡位入場搶得先機,就能在未來乘上瞬間超越多數人的加速器,目前看來我應該也算是成功提前搭上了加密貨幣市場這台車。 常用的交易策略: 有別於剛入市場的無腦HODL長期策略,除了80%長期持有的現貨,其他20%我會視市場波動做4小時或日線級別的短線操作,這就必須提到在各大交易所百花齊放以及衍生品市場開始蓬勃發展之際,其實就讓這個市場的交易者更加趨向於投機,我個人這一路走來,始終相信一個能成功在這個市場生存的交易者,必須嚴守紀律管控倉位,並始終用概率的角度來進行交易,不看勝率而是將盈虧擺在最優先,並只採用最基本的裸K和趨勢線交易,盡可能簡化交易系統,摒棄大多數新手迷信的各類型指標。 目前對於市場現況的觀點與想法 : 可以確定的是,目前的市場絕對無庸置疑就是熊市,而每一次的熊市所有人都喜歡猜底,並蔓延著一股末日的市場氛圍;值得慶幸的,現在的加密貨幣市場有著健全的合約交易對機制,在熊市依然有著靈活的多空交易機會,在 WEEX 唯客邀請我進行這次訪談時,我其實也有一部分資金是在 WEEX 交易所進行合約交易,目前以 BTC/USDT 和 ETH/USDT 這兩大交易對上操作的過程也算順利,也未出現深度不足或插針的情況;回到市場觀點,由於現在無論是美股或是加密貨幣,到2023都沒有明顯利多的基本面支持,我個人喜好用最宏觀的角度先抓一個最臨界的目標價位,以周線來說,我會認為 BTC 在 $12,500 是我的現貨會大量入場的價格,為了避免踏空,自 11/7 周線下破底部支撐時,我則是動用一部分資金進行BTC與ETH的DCA策略 (定期定投) ,合約部分仍以做空方向為主,小級別震盪不進場。 交易生涯中,最印象深刻的事件 : 回顧生涯初期,當時在街頭出現首個BTC販賣機時,真的有種世界開…

    2022年 12月 21日
    2
  • 加密宇航員:12月13日ETH行情分析

    繼上周末無量震盪過後收周線,目前價位一樣在下降旗型的範圍內,而本周必須關注重大消息為 : 12/13(二) 公布 CPI12/15(四) 美聯利率決議/FOMC貨幣政策 這兩大時間節點屆時公布數據結果對走勢的影響,預計本周大概率會開啟一段波動行情 技術面來看:1. 左邊的頭肩底的目標位落在2的位置1400左右。2.下降旗型(看漲)有兩個位置1.13-1.272區域(1325-1350)或1.786-2區域(1388-1408),目前下降旗型已逐漸走出方向,並可觀察是否能站穩上緣後帶動一波漲幅,同時也必須注意 CPI 以及美聯利率決議/FOMC兩大時間點的大幅波動觸及止損,而第一點及第二點的看漲邏輯目標價皆於1400附近,並無大幅落差,其次可能性則為上漲無力打到1325-1350在向下走新的一輪回調,綜合評估目前走勢大概率上漲小概率再次回測1220-1200附近再重新建立結構。 操作思路 : 1260-1240 區間站穩可考慮多單 止損1200 止盈1300-1350區間激進1325-1350 區間空單 止損1365 止盈1310-1280區間穩健1380-1400 區間空單 止損1420 止盈1370~1330區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建議,亦無招攬開戶要約, 資訊謹供讀者參考,加密貨幣投資為高風險產品, 投資人應自行閱讀相關風險說明及相關知識, 並自行評估自身風險承受能力決定是否投資。

    2022年 12月 13日
    2
  • 十分鐘掌握全球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新聞 |2022.12.12

    SEC 依然拒絕 GBTC 轉為 ETF,提出長達 76 頁的法律簡報!阿根廷設立國家區塊鏈委員會,協助完成審計與公民身分的建立。 今日其它加密貨幣新聞: 今日幣圈大佬觀點都與比特幣有關,矽谷傳奇投資人 Tim Draper 稱比特幣將帶領薩爾瓦多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BitMEX 創辦人 Arthur Hayes 預測美國聯準明年轉鴿,將成為比特幣大漲的催化劑;加密分析師 TechDev 指出「中國 10 年期國債收益率」指標與比特幣價格關係密切。 最新加密貨幣新聞 SEC 針對拒絕 GBTC 轉為 ETF 提出法律簡報 知名數位資產管理公司灰度基金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經對「拒絕灰度將其比特幣信託(GBTC)基金轉換為 ETF」而提起的訴訟 提交了第一份法律簡報。在長達 73 頁的回應簡報中,SEC 稱其拒絕是合理的,且有大量證據支持,「儘管委員會已經批准了兩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比特幣期貨 ETP,但委員會不批准灰度的現貨 ETP 並沒有矛盾」,SEC 認為期貨和現貨比特幣基金是不同的產品。 此前報導,灰度的 GBTC 折價已創下 47.2% 歷史新高。 SEC 此前批准的 ETP(ProShares 發行的比特幣期貨 ETF)只是持有在 CME 交易的期貨合約。CME 已經在 CFTC 註冊,所以這些 ETP 的基礎資產受到嚴格監管。相比之下,比特幣的現貨市場分散且不受監管。 . 阿根廷設立國家區塊鏈委員會 據《Bitcoin.com》報導,阿根廷已設立 國家區塊鏈委員會,以執行國家級區塊鏈採用戰略。該委員會將由公共創新秘書處和其他政府機構組成,這些機構將制定基於區塊鏈的公共政策和技術解決方案,負責作為當地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對話者,提升區塊鏈技術的互操作性。 阿根廷政府表示區塊鏈技術可幫助國家兩個領域,第一個領域是審計,可幫助公民了解國家如何投資公共資金,以及使用一個結構集中所有公共流程;第二個領則與公民身份有關,區塊鏈技術可避免偽造身分證件或其他識別機構簽發的其他證件等。 . 美國白宮承認比特幣將會廣泛應用,與 36 個國家合作成立反勒索組織提前應對 據《Live Bitcoin News》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評論道,當比特幣得到更廣泛的應用時,勒索軟體的數量將會激增,因為比特幣是一種跨境轉移資金…

    2022年 12月 12日
    0
  • 世界杯打Call賽,本周公布賽事 : 英格蘭 vs 伊朗

    本周公布賽事為 : 11/21 英格蘭 對 伊朗 ( 比賽時間 : 21:00 UTC+8 )
    活動內容:
    1、比賽期間每天都有當日對戰球隊可以填表支持,填表位置請參閱對戰名單公告,須在開賽前完成填表送出。
    2、請於兩隊比賽當日內完成任一筆合約交易就能瓜分該場賽事獲勝獎池。
    每場賽事都有提供10,000 USDT 高額抵扣金獎池,決賽獎池更高達 30,000 USDT!將全數給予支持獲勝隊伍的用戶一同瓜分。

    2022年 11月 18日
    0
  • 交易員人物傳記 : 神秘人Bentley

    本期交易員人物傳記 : 神秘人Bentley
    不只買過3000多美金的大餅,也撿過100美金的以太,和經歷過20年312的血洗並成功滿血回歸;一起來看神秘人Bentley分享的精采心路歷程。

    2022年 11月 17日
    1
  • FTX App 出現遭駭,多個推特名人建議立即刪除APP

    @0xfoobar 發現數百萬美元資產正從 FTX 錢包流出,快速又頻繁的交易十分異常 ; 有些提取資金還從 USDT 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上換成 DAI。他很懷疑這些事發生了駭客事件還是內部行為。有些交易中還留下帶有仇恨訊息。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dollars are now flowing out of FTX wallets, some speculate liquidators but it’s late on a friday night, not typical times for such rapid heavy movements. Some withdrawals are being swapped from TETHer to DAI. Hack or insider actions? $26 million here pic.twitter.com/8wWlaE7na9 — foobar (@0xfoobar) November 12, 2022 有數億美元從 FTX 錢包中流出 目前被標註為「Heist」(搶奪) 的以太坊地址 (0x59AB…32b),已有 1.58 億美元價值資產。綜觀所有鏈上資產,此地址已累計 3.68 億美元資產。 另外,還有一些幣是由 0xd801…969 轉到 0x97f9…E5c,資安公司 PeckShield 表示,0xd801…969 的地址,看起來是由 Binance US 資助的 (意指轉入資金),0x97f9…E5c 是由多簽智能合約控制,需要多個地址簽署才能執行,有可能是部分資金避難的行為。 鏈上數據公司 @lookonchain 整理已被駭資金列表見此。 根據推特 KOLherschΔ的爆料,駭客極可能為 FTX 的前員工 Samuel Hyde,且爆發原因及可能來自於 FTX 最高管理員的衝突所致: hacker IDENTIFIED AS EX-FTX DEVELOPER SAMUEL HYDE, MOTIVES ARE UNKNOWN BUT ACTIONS ARE LIKELY DUE TO A FALLOUT WITH TOP LEADERSHIP EARLIER THIS YEAR pic.twitter.com/61UmR4TEd3 — hersc…

    2022年 11月 12日
    1
  • 雙11瘋狂送 充值返贈50%

    雙11瘋狂送充值返贈50% 活動時間:2022/11/10 00:00 至 2022/11/13 23:59 [UTC+8] 活動對象:所有用戶皆可參與。 累積充值額度(USDT) 贈送比例 抵扣金(USDT) 100 10% 10 300 15% 45 500 20% 100 1,000 25% 250 2,000 30% 600 5,000 40% 2,000 10,000 50% 5,000 活動規則: – 感謝您對WEEX唯客支持! WEEX唯客團隊 【官方網站/註冊及下載鏈接】 https://51weike.xyz 【唯客幫助】 唯客視頻學堂:https://bit.ly/3IkuVQA 幫助中心:https://weexsupport.zendesk.com/hc/zh-cn 【官方渠道】 官方中文社群:https://t.me/weex_group 【收錄平台】 非小号 Cryptowisser.com

    2022年 11月 11日
    0
  • 世界杯打Call賽 總獎池50萬USDT

    為你心中的得勝球隊助威打 Call! 報名方式:表單選填支持球隊與WEEX UID 活動期間:世界杯 2022/11/21 – 2022/12/18(UTC+8) 活動周期:天天舉辦,每周五公布隔周對戰名單 活動內容: 1、比賽期間每天都有當日對戰球隊可以填表支持,填表位置請參閱對戰名單公告,須在開賽前完成填表送出。 2、請於兩隊比賽當日內完成任一筆合約交易就能瓜分該場賽事獲勝獎池。 備註:每場賽事舉開賽時間跟結算時間都以UTC+8 時區為主。 舉例:2022/11/21 08:00的比賽開始前完成填表,只要在2022/11/21 00:00 至 2022/11/21 23:59 間完成任一筆合約交易完成參與程序。 活動獎勵:每場賽事都有提供10,000 USDT 高額抵扣金獎池,決賽獎池更高達 30,000 USDT!將全數給予支持獲勝隊伍的用戶一同瓜分。活動細則:

    2022年 11月 11日
    2
  • Google 宣布加入 Solana 節點

    google 將於明年起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及推出區塊鏈節點託管服務「Blockchain Node Engine」後,google 日前宣布其雲端服務 google Cloud 成為 solana 節點(solana validator)。 Hey @aeyakovenko 👋 Should we tell our followers the big news? — google Cloud (@googlecloud) November 5, 2022 google web3 產品經理 Nalin Mittal 在出席 solana《Breakpoint 會議》活動時表示,「我們希望以更具成本效益的『一鍵』解決方案來運行 solana 節點。」還透露將於明年把其以雲端為基礎的節點託管服務「區塊鏈節點引擎」帶進 solana,目前雙方已就合作展開相關工作。 google 的新產品名為 「區塊鏈節點引擎」(Blockchain Node Engine),可讓用戶利用 google 的雲端服務 google Cloud 產生新的節點,整個過程更簡便、快速與安全,允許 web3 公司能夠在 google Cloud 上直接轉發交易、部署智能合約,並讀取或寫入區塊鏈數據。 這項服務將由 google 完全管理,因此無需聘僱另外的團隊來維護和監控節點。根據 google 的說法,「它會自動監控節點,並在出錯時重新啟動它們」。然而,「區塊鏈節點引擎」要解決的兩大挑戰,是部署節點所需的時間,以及維持節點正常運作的困難任務,「區塊鏈節點引擎減少了這些痛點,並讓開發人士可完全控制他們的節點部署位置」。 google 推出的這項新服務還包括許多安全功能,如 google 的 Cloud Armor,設計目標是阻止 DDOS 攻擊,DDOS 會導致處理過程壅塞與網絡速度減慢。此外,客戶現在也可選擇其節點的地理部署位置。

    2022年 11月 8日
    2
  • Fed第四度上調75個基點!比特幣上沖下洗逼破 2 萬大關

    美國聯準會今日凌晨宣布基準利率上調75個基點,比特幣及美股快速拉升後跳水,BTC 一度逼近跌破 2 萬美元。但鮑爾在會後記者會上暗示,最快或許將在下個月開始採取更緩和的加息措施。 一如往常,鮑爾依舊表示加息是解決美國通貨膨漲的必要手段,2% 的通膨率依舊是聯準會當下的目標。但當記者詢問是否會在 12 月調整政策?Jerome 表示「限制性措施有望放緩」,暗示了貨幣緊縮政策轉向的可能性: 這麼做的時機已快要到來,最快也許是下次、或下下次會議。 不過鮑爾也坦言,現在要思考是否暫停升息仍嫌過早,Fed 利率的「最終水準」可能高於先前的預期,降低通膨所需的利率水準仍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此外他還提到,在 Fed 升息以降低通膨之際,美國經濟仍有機會避免衰退,但由於物價壓力遲遲不能緩解,今年實現「軟著陸」的機會窗口已經收窄。 比特幣再度上演地天針後快速下跌 比特幣(BTC在加息幅度公布當下,五分鐘內快速下跌至 $20,140 後迅速反彈,一度拉高至 $20,800 之後賣壓湧現,又開啟一波快速跌幅,最低在凌晨三點半左右來到 $20,048。截稿前 BTC 仍持續在低點震盪,截稿前現報 $20,174,力守兩萬美元大關。

    2022年 11月 3日
    0
  • 跟单用户首单保赔 额度50,000U

    活动时间:2022/11/02 12:00 至 2022/11/15 11:59 [UTC+8] 活动一:新手注册礼 活动方式: 新注册用户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并进行一笔合约交易, 可领取20 USDT合约抵扣金。 *奖励于活动结束后7日内发放。 活动二:每日首充赠5%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每天充值100 USDT以上,可领取到5%的合约抵扣金, 每组账号每天最高可领 10 USDT 合约抵扣金, 参与用户共享200,000 USDT奖池,领取额满活动提前结束。 *此活动奖励分批发放: 11/02-11/08奖励:11/09 发放。 11/09-11/15奖励:11/16 发放。 活动三:首次跟单保赔金 活动方式: 跟单用户在活动期间首次完成开单平仓,若该笔交易本金发生亏损情况,最高补贴10 USDT抵扣金,限5,000名用户参与。 *此活动限定跟随用户参与,依照达成补贴条件的用户的时间进行排序。 举例:跟随用户在11/3首次开单,于11/4平仓,若该笔结算亏损 12 USDT,则可领取到 10 USDT的抵扣金。 活动四:天天跟单礼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每天进行跟单交易,依照进行天数可领取到奖励。 累积天数 奖励 1-6 依照天数领取1天3USDT抵扣金 满7天 30 USDT抵扣金 *单一账号最高领取30 USDT 抵扣金,活动结束统一发放。 活动五:天天红包礼 活动方式: 有进行跟单交易的用户,每天抽出3位赠送33 USDT空投赠金。 *每天公布得奖名单 活动六:买币满额赠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进行【快捷买币】或【OTC交易】, 累积交易额度满5,000 USDT以上,可额外获得100USDT抵扣金, 每组账号限领一次。 *每周三发放奖励。 活动规则:

    2022年 11月 3日
    3
  • [唯客學堂]全倉與逐倉

    2022年 10月 27日
    0
點擊查看更多